昨天不小心點開宅宅新聞
看到一堆東京迪士尼的新聞
突然很有感觸這樣

大部分的人第一次到迪士尼的話
通常都是專心排隊玩遊樂設施,然後在商店街逛到忘我這樣


但是去了幾次,就會開始注意到一些迪士尼特別的地方
像是
迪士尼樂園果然連掃地都要掃得很夢幻~★
不枉費我去過迪士尼那麼多次
我看過!!!!!!!!!!!!!!!
而且還是Duffy的喔


還有這個迪士尼樂園裡不為人知的「秘密服務」是?
我很想去問那個你在撿什麼?但是太害羞了XDDD

其實還有裡面沒有提到的秘密服務喔~
我在排隊的時候,有時會看到工作人員對著小朋友說:生日快樂
我就很納悶
想說他們怎麼知道是他生日

然後
在聖誕夜去迪士尼樂園時,わこ說可以跟掃地的工作人員要貼紙
說掃地工作人員都有卡通人物的貼紙
所以我跟
セジン就推まさ去要
まさ:シールください(請給我貼紙
工作人員:誕生日のシールしかない(只有生日貼紙而已
然後問了名字,寫在生日貼紙上
尷尬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
又不是生日,拿什麼生日貼紙

之後
まさ不服氣,要我們三個猜拳,輸的人再去要一次
結果他自己輸了XDDD
得到的答案是:現在卡通人物的貼紙都沒了
不知道是發完了沒補貨,還是太花成本沒再做
わこ是說她有拿過!大家可以去迪士尼時問問看,說不定就拿的到喔~

好吧~拿到了那生日貼紙之後
まさ就貼在我身上
然後排隊的時候經過工作人員
他們就會很開朗的對我說: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
我......整個無地自容,害羞死了
其他人都笑死了,尤其是
まさ
這女人還不准我撕下來,完全欺負我
到最後我就習慣的回說:謝謝(順理成章

所以你們想去迪士尼得到祝福的話
可以去跟工作人員要生日貼紙,不管是不是你的生日(誤




接下來是
你知道迪士尼裡的人物簽名長什麼樣子嗎?
在園區裡有很多卡通人物走來走去
小朋友們就會圍上去
然後拿著一本簽名本子給他們簽名
沒錯,迪士尼商店都會賣簽名本
我還挺想玩一下的簽名遊戲XD畢竟遊樂設施幾乎都玩過
看能蒐集到幾個卡通人物的簽名~~~~

去迪士尼,不一定是玩設施或是逛商店
還可以以"跟卡通人物拍照"為目的去
我就有一次跟好多人拍,還去排隊跟高飛&米奇拍
史迪奇排的人都好多QQ

以下都是在迪士尼海洋拍的
我的得意之照 超人特攻隊的爸媽


小木偶裡的角色們



排隊才拍到的~Duffy好可愛呀(暴走
但我那張超胖的 可惡
高飛說我比牠還高XD 米奇摸摸我買的小米奇雪人 哈
下次再去找他們的話,我要拿拍立得給他們簽名
好像追星喔



迪士尼樂園跟海洋
每天晚上都會有遊行
迪士尼樂園是7點半開始的花燈遊行
超級漂亮的!而且大家都坐著,不怕看不到
而且晚上的城堡也超級美美美




海洋則是在海上
本來很開心的在歡樂
突然公主系列的壞人都出現
還有白雪公主的魔境跟睡美人的龍
但米奇還是打敗了他們



喔~然後不知道幾點
兩邊都會放煙火喔:)
所以沒趕上日本8月煙火大會的話
去迪士尼待晚一點也是看得到的喔~只是沒有煙火大會那麼多而已!



然後很多人會問我的問題是

1.迪士尼海洋是沙灘嗎?
(雖然很想大笑但是忍住了)
不是的!完全沒有沙灘,只是有一個小海洋
裡面也是很多遊樂設施跟商店

還有,東京迪士尼海洋才能買到Duffy跟ShellieMay
東京迪士尼樂園買不到喔~



2.迪士尼樂園跟海洋哪個比較好玩?
我覺得兩個都超棒的呀!
但真的要比較的話,我比較喜歡海洋的設施
因為海洋比較多適合大人玩的
也就是比較刺激一點的,但也不會多可怕(對我而言啦
我超愛古堡電梯的~心癢癢癢癢癢癢
推薦晚上去座,可以看到迪士尼海洋的夜景 哈

至於迪士尼樂園,因為他有城堡我也很愛
裡面的設施比較偏向跟小朋友說故事
就坐著車子看故事的感覺
但其實也有比較刺激的,像是太空山(我跟哥哥的最愛

總之,兩個我都愛死了


3.fast pass怎麼拿?
首先先查清楚哪些遊樂設施有fast pass可以拿(不是每個都有
比較熱門的,要排隊排很久的
就要先衝去拿fast pass
通常fast pass機器都在那遊樂設施的附近
拿門票(一張門票換一張fast pass
fast pass上面會有時間,要在那時間內去玩遊樂設施
雖然拿了
fast pass但不代表不要排隊喔~
還是要排一下,但是很快速!
每次辛苦的排隊時,看到拿
fast pass的人從旁邊走過就很不平
不過自己拿
fast pass的時候,就會很爽(什麼人

像下面這張
太空山的fast pass
要在當天的13點到14點去玩那遊樂設施
另外,下面有個小小的時間
也就是說那時間之後,才能再去拿另一個
設施的fast pass



總之,迪士尼是實現夢想的地方
夢がかなう場所

另外還有這種高級祕密地方
迪士尼裡的秘密餐廳《CLUB33》有錢也未必進得去!
還有浦安市民成年的時候,可以在迪士尼舉辦成人式
如果要辦婚禮也是可以,當然要有錢XDD

我只能說,我太愛迪士尼了 呀哈哈
話說我之前還錯亂到覺得迪士尼是產自日本的
華特先生應該會想大喊說:我不是日本人呀~

去幾次都不會膩的地方
就是迪士尼了~~~~~~~~~~~~~

以上。
誰要跟我去迪士尼?(笑)


全站熱搜

teddymomo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